龍普元高僧

 

龍普元高僧為森林派的代表師傅之一,


出生於1887年即佛歷2430年-圓寂於1985年即佛歷2528年。


他的修為極高,非常受到民眾愛戴,泰皇無數次拜訪他。

 

 

龍普元高僧年邁入院急救時,泰皇親自拜訪,


在醫院內陪伴及照顧龍婆元高僧達兩個小時,


這對一個僧人來說,是最大的殊榮,因為在泰國皇帝是至高無上的。

 

 


九皇對龍普元高僧曾經要求:


“龍普,你可以留下我先離開嗎?你可以為我活到120歲嗎?”

龍普元高僧說:“皇上,我活到99歲就夠了,


做人是很累的,我要擺脫肉身的束縛了。


”所以,龍普元高僧於佛歷2528年,99歲時圓寂。

 

 

傳聞只要得到龍婆元高僧的加持就會事事順利,做什麼事都會很幸運,


財運亨通!

 


所以,不只是他所督造的聖物,就連他的頭髮或是洗澡水,


都有善信們排隊恭請。

 

 

龍普元高僧曾經跟善信們說:“我都剃到沒有頭髮剃了,剃到頭皮都痛了;


我一天洗澡太多次,都冷到我的骨頭裡去了。

 

人最重要是健康,四肢健全,每天有東西吃,活得快樂。

 


只要肯努力,好的生活自然就會來到。”

 

 

龍普元高僧還有一個非常有名的法門,就是他可以在雲上禪定!


當龍普元高僧還在世的時候,


有一天天氣很不好,一名飛行員在高空中飛翔時偏離了航線。


在經過清邁的時候,飛行燃料快用完了。他要求龍普元高僧的幫助,


否則飛機可能墜毀或誤入緬甸的天空。

 

片刻之後,


他看到龍普元高僧在天空中坐禪,並引導他緩緩地降落到清邁機場。


之後,飛行員趕去瓦兜昧榜佛寺拜見龍婆元高僧。


叩頭後,他跟龍婆元高僧說:


“龍普,我看到你在天空中坐禪,並引導我安然降落到機場,


所以我特地來到這裡向您致敬和感謝您。”

 

 

e7524.gif  

 

龍普元謙虛地說:

 

“我只是一名年老的和尚,並沒有翅膀,你仍然覺得我是鳥嗎?”

 

 

 

 

 

 

 

 

 

arrow
arrow

    line : daniel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