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524.gif  

 

 

 

以前

 

龍普爹也很出名紋身。紋身結束,他就拿刀來砍。但是都砍不進。

 

龍普嚴高僧 的古曼,依龍普爹的古方製作,


主要是以


七墳、七山、七洞、七碼頭、七田、七童骨灰 七寺土、七火化場的灰土、古方土,

 

做成可愛的童像,寫上經文,在加上加持3個月,才可以讓信徒恭請回去。

 


有人放在家裡,有人供在公司或做生意的地方。


【龍普爹的古曼童以這些材料做成,做成如此的形狀。


信徒拿去供奉,作為護法神也好,聖物也好。


因為這些材料,有天神守護,所以才會靈驗與神聖。

 

當龍普嚴高僧做好之後,就把古曼放平臥,然後誦經加持以致古曼能夠站起來!


因為他的靈驗,所以才廣為信徒所尊敬。 】


現在很多寺院也有做類似的古曼,但是否都一樣呢? 跟龍普嚴高僧古曼有什麼分別?

 

 

龍普嚴高僧回答說:

 

【不一樣的。他們或許知道用什麼材料,


但是如何加持就不懂了。


現在也有幾間寺院也做古曼來騙人,


有些還用瓦三暗的名字來賣。


大部分被騙的,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信徒。


我這麼確定,是因為我信徒來到寺院找我,


然後拿古曼出來給我加持。我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

 

 


瓦三暗的加持方法,是必須要分開的,而不能放在一起加持。


因為每一種佛牌聖物,都有其不同的功能,所以才必須用不同的方法來加持。


就比如,古曼童是偏向 慈悲心 ,做生意的,加持的時候就是要下這個經文。


如果給外國人看到這些古曼,或許還以為是泰國 土產的玩偶。


但是對於相信的人而言,這可是具有招財功能的聖物呢~

 

 

 

 

 

 

 

 

arrow
arrow

    line : daniel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