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癢


隨便說說


別當真啊~……

 


有些人說老牌又貴不好玩


玩玩新牌不錯

cp值又高


又不貴


但 ……


會不會又是廣告效應的高僧。

 

牌好嗎?


現在商業牌如此多

有些佛寺需要生存


和尚也要吃飯

佛寺要生活開銷

 

因此

就會有牌商聯合金主去找佛寺洽談


為了市場需求


聯合設計及開模。

 

有些需求高的東西

並不是此佛寺或高僧專門的法門

 

好比~ ……蝴蝶

狐仙……


或 xx xx 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

 

甚至一堆和尚做


但做出來的真的好嗎?


所以

一定要慎選才行喔!

牌商牌怎麼看?

過了幾年以後您就會看了。

 

 


更有些和尚

幾年後消失了

所做的物品之後乏人問津

cp值會高嗎 ?

 


每期配合牌商出牌的

經過了法會加持開光出寺

 

加持會到位嗎?

 


如果沒有些公認的大得高僧在裡頭

會不會只是車水馬龍的舞台劇而已呢?


但如果只是想要對自己帶來一些希望而已

新牌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

有名氣的,市場反應好的,仿品就會悄悄出現。

可不是別人所說的新牌沒有仿品~

 


以前


有聽老一輩的在講~

如果是以前有名的大德高僧


即使!


咬過的槟榔

摸過的樹枝

其法力都是直到永遠的~


既使

壞了

還是可以用。

 

所以

別當泰國人是傻子

牌即使毀了剩下一點點

還是有人花大把的鈔票包金包銀

 

因為


他們知道這點。

 

所以

如果老牌還是要早點收較好

而且是越早越好

對我來說

如果它貴,價格不討喜,我知道它是真的

最後我還是會逼它跟我坐飛機回來

因為今日不收,則日肯定後悔。

為什麼?……

 

以前有些二流賣牌的人


在泰國有了門路

跟你說知名的~老的,牌不貴。

 

我就笑你不懂


拿了精仿還得意洋洋

因為全拜科技的智慧所賜


有些牌現在已經一比一的做出來了。


在泰國更有些店家們是真假牌在賣


但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

因為他們也中了招!

 

假牌有分層次的

而製作這些精仿的

背後都有些了解及識牌的高手們

為了就是要你們去買他做的牌。


我不說

你永遠不會懂

 

我不會怕只是拿價格在比較,

用價格來打壓賣真品的小人。

 

所以

真品越來越貴

越來越少


仿品也做的越來越像

越來越多

 


記得小弟以前有收到 一枚 l p ㄆ 2496的崇迪


高興的有一陣子


由於經驗越來越多


才發現

這枚牌越來越怪


後來

我跟它賭了

不是我贏就是我輸!



但說穿了

不管贏或輸

我還是輸了……

 

因為


是我花錢買的。

 


之後

對佛牌念經完

我就用螺絲起子把他打碎

 

一般人應該不會有如此瘋狂的舉動

因為佛牌貴貴的


大不了

找個人接受它

 

我相信因果

所以無法確定的事我不會放手。

 

我也知道

如果我今天不做

就永遠都無法進步。

這對我來說是比金錢更重要的事

也是我對於看重的一種自尊

 

後來

我成功了!


它果然是假的!

仿真的程度讓我之前不知所措


表面成功老化只在於0.2cm。

而老化o.2的厚度的你根本看不出來

這就是為何有些人會大量收購破碎的老牌粉

因為這些都是自然老化的粉質

 

只能從經驗及一些地方着手

 

 

再過不久


您如果在依圖鑑或google資料找尋


你這類的牌將永遠收不完!

 

而且

我相信


如果辨識的死點方面


以後


一定會被科技所取代

 

所以

圖鑒書上的便識技巧

對我來說

只是部分參考而已

並不是唯一。

 

因為小弟有看過一比一成功復刻的版本

細節各方面都完全複製

差異就在於根本就沒這種肉質版本出現過

 

及還有各方面的.....


這些,這都是需要靠經驗

 

所以

早期成功收到真品老牌的人

你會發覺它只有一種事情發生

就是每年價格逐漸升高

這是絕大部份的事實

之後您的嘴角也越來越開

已經不是單單為你的生活帶來便利而已。

 


今天說了這些

就是要告訴各位一個觀念,

 

價格高低是其次;真佛最重要!

 

不管入手時貴或便宜

假的不會因為價格的變動就變真的。

 

以前

有不少甜言蜜語的人

害我損失了一些好的客人


但你說的話永遠沒有內涵

總有一天別人會知道你的底。

 


今天所說的

不是為了誰

也不是為了要打壓誰

 


純粹是我所知道的一部份講講

沒有任何意義

你也可以覺得是假的,也可以認同。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好了

又要跟天亮說晚安了

 

再說下去


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你覺得我說的好

可以拿去用

但不要拿去做怪。


也請別傷害我

 

 

因為

 


不要問,你會怕!

 

e7524.gif  

 

 

 

 

 

 

arrow
arrow

    line : daniel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