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

 

 

 

有不少同事問我‥

 

 

 

要是我才不會去那危險的地方勒!

 

寧可被上面的‥ x x x...…

 

 

 

 

小弟聽了以後順勢就回答 ~反正當時自己也是很閒著!

 

 

但說完的同時心中忽然冒出我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而重生的這條 命 是佛陀退還給我的


我相信 當初我能夠繼續留下來也是有他的道理在」‥

 

 

 

對吧~! 哈‥

 

 

e7524.gif  

 

2014-08-02 16:39: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瓦斯氣爆現場!‥ 完
    全站熱搜

    line : daniel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