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啊‥

 

請您再等一等‥

 

 

我現在帶著阿羅漢的經書 ,身上背負著自尊 ,再一片廣大的森林中邁進。

 

 

雖然這裡頭有非常多的不確定性‥

 

 

但我不怕 !

 

 

我有經書, 還能走 ,有體力~

 

 

 

等到眼前的曙光離我越來越近 ,走出了這片黑暗的森林‥

 

 

我會與您分享這一刻的喜悅。

 

 

 

願我時常生起菩提心 

 

e752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傅啊‥
    全站熱搜

    line : daniel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