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多買家所提到的問題  

 


小弟也可說是吃米不知道米價

 

 

有些買家聽道塗說說聽別人講這又不會貴

 

 

這是酸葡萄心裡

 

 

你覺得價格不滿意可跟別人請呀?

 

 

我又沒壓著你

 

 

而不要一直吵著要我便宜讓給你

 

 

我又不缺錢沒必要賤賣

 

 


龍波班神獸崇迪約150

 


崇迪多當初約10元結緣募款

 


龍波doo當初給遠到而來的信眾甚至免費用送的

 


你怎麼不叫賣家便宜賣你

 

 

一點觀念都沒有

 

不知道層層關卡層層抽的道理嗎?

 

更何況是稀有品種是看人心情開價賣的

 

就算是新牌剛請完踏出佛寺價格就不同了

 

如果你還一直盧我叫我收藏便宜讓你

 

我就知道你接觸佛牌的層次到那裡了

 

呵呵

 

對吧! 

 

 e7524.gif  

 

 2015-02-05 21:00: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牌價格的問題
    全站熱搜

    line : daniel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