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524.gif  

 

 

 

最近小弟有放些平那高僧的牌

 

 

才想去google 看一看

 

 


才發現假牌一堆

 

 

 

其中還發現有非常多幸運星的假牌出現

 

 

 

有不少是鬼水版及仿老版

 

 

仿老版表面做的還不錯

 

 


但會看老性的一些人就瞞不過了

 

 

 


另外鬼水版

 

 

 

平那高僧的星牌我印象中都沒那麼濕

 

 

 


有些還帶點黑水

 

 

 

再來如果說它是早期版有多早??

 

 

 


還在深山修行時嗎?

 

 

 


如果是那時星牌還不是平那就定位為自己的版本的時候

 

 

 

 

再來

 

 

 

我光看舊舊髒髒的膠殼就被我打槍了

 

 

 

 

因為仿品刻意的以早期的包殼方式包裝做舊

 

 


如果稍微了解佛牌包殼製作的方式就知道我再說什麼了。

 

 

 


我只能說手工舊藝還不錯

 

 

 


但他們忽略了膠殼的老性

 

 


因為別人不懂

 

 

 

但我會看

 

 

 

因為……

 

 

 


早期包殼的材質與現在的膠料是不同的

 

 

 

以上幾點就搭不起來了

 

 

 

早期星牌 + 鬼水 + 老舊的包殼手法 + 現代的膠料 = 矛盾!?

 

 

 

 

不要裡面放了一些奇怪的料跟毛髮就可以瞞天過海了……

 

 

 

這濕潤的星牌裡的怪水是放了十幾二十年當時才要包的嗎?

 

 

 


如果是這樣還以舊技術包裝?

 

 

 

還有一堆人當他們是寶

 

 


真的是服了他們了。

 

 

 

 

有些時候真的我不想說太多

 

 

 

因為佛牌本來就是一些專家鬥智的領域

 

 

 

 

只是他們走偏了而已。

 

 

我跟別人不同

 

 

工具書只是一部分參考而已

 

 

 

 

 

 

更有些人佛牌聖人

 

 

網民當他們是大神

 

 


盡說些牌商沒良心的話

 

 

提供一些請牌的資訊讓大家親自請牌

 

 

 

 

 

還說自己不賣牌

 

 


卻盡拿出一些假牌來分享

 

 


還拿出泰國友人的假星牌來分享

 

 


這種右手拿聖經 左手拿刀的人是最恐怖的

 

 


要小心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期幸運星…… daniel
    全站熱搜

    line : daniel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