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忙著愛犬的後事

 

 


我覺得剩下的自己來,迴向的功德較大

 

 


狗狗跟我都會有利益的

 

 

 

但這幾天小弟還是會花半個小時上網

 

看看有都沒的……

 

順便也轉移一下自己的心情。

 

 

偶然發現到有名筆者寫到於2011年2月的一篇文章分享

 

 


是關於龍波碰第一期的四面神銅牌的一篇文章

 

 

 

如果這位筆者沒說謊……

 


自稱來源來自香港知名牌商X版主

 

 

 

 

 

 

 

 

 

 

 

但…… ??

 


這是 ? 牌 吧!

 

 

我還真的希望這筆者再說謊~

 

 

因為

 

據我了解~

 

 


台灣有很多藏家或者是佛牌喜好者大多都會跟對岸那兩位請牌。

 

 


但,如果小弟說的這位X版主的牌有問題

 

 

是會影響很多人對佛牌文化的信心

 

 


以前小弟不說…… 甚至有人問我

 

 

我這枚是真的很不錯喔!~ 你看看吧


(對方不知道我會看)

 


心裡OS ……

 

不說較好

 

說了,

 

 

怕是會對你接觸佛教的興趣有所影響

 

 

我覺得

 


佛牌是很好接觸佛教的一個機會

 


因為人都喜歡神通及不思議

 


進而對佛教文化感興趣而進一步認識

 


如果這面牌有問題……

 

 

那我就請問各位

 

 

您們已經投資多少錢在這上面做文章了

 

 


甚至戴了,

 


還能分享自身的事蹟及感觸??

 


小弟真得是服了你們了……

 

 

 

 


生意做的大

 

 

並不表示每口都是真材實料

 


或許他不是故意的,

 


只不過太仰賴泰國那邊所給他的資源

 

佛卡

 


比賽

 

真的會害死一堆人

 


這也是一般人的心理

 


不會看的人,

 

有了這些,

 

 

你不會懷疑他是假的了……

 

甚至戴了半輩子


老了拿來欣賞或是把 “它” 留給自己的兒女


…… 。

 

 

 


如果被我挑到1~2枚假的,

 

那我請問您剩下的牌真多少??

 

 

 

 

以上所言純屬半夜睡不著胡言亂語

 

言論自由 僅供參考

不代表一切的真實性


別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牌的分享 龍波碰四面神
    全站熱搜

    line : daniel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