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為了金殼子矇蔽您的雙眼;但也別為了一張紙您幫擦眼淚‥

 

 

 e7524.gif  

 


這句話

 

 

 

如果接觸佛牌有很長一段時間就有印象

 

 

 


這是小弟約六七年前所說的一句話

 

 

 

也是我正式結緣佛牌時所說的

 

 

 


我行事風格低調

 

 

 


所以在那之前

 

 

 

 

有很少人認識我

 

 

 

 

如果懂的人

 

 

 

 

之後回想我說的這句話一定會感觸很深

 

 

 

 

佛牌驗證卡 ... 比賽 .... 說到爛了

 

 

 

 

需要的人自行去找谷哥爬文

 

 

 


我就不說了

 

 

 

 


我要說的是我親身的體驗感觸

 

 

 

 

你會發現

 

 

 

 

佛市裡

 

 

 

小弟認識一些該領域的專科大佬

 

 

 


或是某某師父聖物的權威

 

 

 


他們所流通的聖物

 

 

 

幾乎都不會放卡或紙 保守一點 ... 95 % 好了


【這兩個小弟乾脆就簡稱卡紙】

 

 

 


即便是他們的東西以前有比賽過

 

 

 


為什麼??

 

 

 


放了卡紙不是比較好賣嗎??

 

 

 

 

因為他們不是牌商

 

 

 

只流通給懂牌子的人

 

 


因為懂

 

 

才會看到他們那邊去

 

 

 

他們不需要這些東西

 

 

放了

 


還會被同行的笑

 

 

 

 

你是誰~

 


有需要放到這個?

 

 

 

 

再來

 

 


他們這些人因為情面的關係

 

 

 

或是生意較為清淡

 

 

 


他們偶而會參加一些比賽的評判

 

 

 


而這些人

 

 

 

我相信手頭的牌子

 

 


沒有人比他們更清楚這些東西了

 

 

 

他們還會需要在自己的東西上附上卡紙嗎??

 

 

 

而卡這種東西

 

 

 

我自行評估

 

 

 

約有90 % 是外國人請的

 

 

 


因為一般的泰國人不吃這套

 

 

 

我指的是一般的泰國人

 

 

 

還不是專科

 

 

 

這些大佬的東西

 


如果拿去給鑑定機構的屁孩看

 

 


屁孩有比專科大佬還會看??

 

 


他們不就頭殼破個洞?

 

 

 


我算懂牌的人

 

 

 

如果卡紙這麼重要

 

 

 

我為什麼不請???

 

 

 

比賽就像私人協會在選美

 

 


認證就是私人公司開保卡

 

 

部分裡面摻些 馬公的光環發光發熱

 

 

然後哩??

 

 

以上這些是掛國家保證認定的嗎??《 包括馬公在內 》

 

 

 

 

選中國小姐...環球...港姐....都沒有弊案??

 


認證公司都沒與牌商往來??

 

 

 

 


老子有錢

 


我也可以在泰國註冊一間認證公司呀

 

請些人來掛名

 


做點廣告

 


還可以促進泰國的經濟

 


真好

 

 

 

 

有些人醒醒吧~ 笨蛋!

 

 

 

 

以上這些種種

 

 

 


只是賣給不懂的人而已

 


好賣而已

 

 


請到卡紙不代表就與真品畫上完美的等號

 

 

相信我

 

 


過幾年後你有些東西又不一樣了

 

 

 

請了卡紙不一定就完全是真的

 

 

 

沒卡紙的東西不能篤定說是假的

 

 

 

還是要看 要觀察 認識真神 比較實在

 

 

 

 

我的賣場裡

 

 

 

不會主動辦卡紙

 


因為我真的對他們沒有興趣

 

 

 

如果早期收來就有附

 

 

 

我會在賣場註明

 

 

 

 

來我這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人就不懂

 

 

另外也是一種佛緣

 

 

 

如果太依賴卡紙

 


除了拘限您網羅更美好的東西外

 

 

你會認為真品就是長這樣

 

 

 

久了

 

 

 

 


你就被弄了

 

 

 

以上所言純屬聊聊

 


不代表一切的真實性

 


別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牌驗證卡 ... 比賽
    全站熱搜

    line : daniel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