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難得的假期去了泰國 

 

感覺又回到了第二個熟悉的地方。

 

也可以跟好久不見的朋友敘敘舊

 

 

……很興奮。

 

 


在這途中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就是我的不小心掉了兩萬多塊

 

雖然是小錢

 


除了佛牌之外……

 

 

 

在日常生活中其實我也是個小迷胡

 

 

但也被朋友唸到不行

 


想一想,學習一堂課兩萬多還真貴呀!

 

 


下次會小心的~sorry

 

 


雖然此行一切都非常的順利…也很愜意

 

但總是覺得什麼事還沒做心中有些疙瘩

 

 

 

啊~對了!

 


我來這還沒有拜訪我的老大

 


正想時於是菸還沒抽完就一個人徒步去愛侶灣了…

 

 


過了半個小時

 

 

 

發生重大的爆炸案

 

是炸彈客所自製的土制炸彈

 

 

事發地點

 

 

 

 


正是我剛抽菸的百麗官大門

 


……

 

 

此行

 


是福是禍?

 

 

 


是福吧!

 

 

感謝偉大的大梵天王四面神。

 

e7524.gif  

 

2015-02-03 05:12:23

 

 

 

 

 

 

arrow
arrow

    line : daniel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