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照製作年份是2530年製作出寺。

 

 

 

2530年

 

西元1987年

 

 

 

這是真正老的的龍波碧納的法照

 

 

當年友人親自去寺廟請回來的

 

 

後面還有高僧加持的露翁(符球),及自用袈裟

 

 

都是原汁原味

 

 

連佛牌環我都不捨得換

 

 

老膠殼我沒有辦法保證可以帶著游泳洗澡

 

 

防汗水應該十分足夠

 

 

 2  

 

 

龍波平那高僧2530年自身袈裟法相   

 

 

 

e7524.gif

 


我是藏家

 

 

在我手裡,我會盡量保存聖物的完整性及喜歡帶點老性的感覺

 

 

所以收藏多年我也不想替它們換衣服

 

 

結緣了

 

 

看使用者包金包銀就隨緣了

 

 

平那高僧珍貴的法照

 

 

現在非常少見!

 

 

推薦給平那高僧的粉絲。

 

 

 

 

 

 

 

 

 

 

 

 

 

 

 

 

arrow
arrow

    line : daniel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