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聖物大多來自於該處的師傅及和尚身邊的親氣好友,

 


及開店的比賽評判、上該寺圖鑑的身邊弟子及藏家朋友...等。

 


所以在泰國我很少能夠好好的上餐廳吃個飯。

 

 

早上飯店出門到深夜才回來~

 


我都不知道我住飯店要幹嘛??? 

 

 


活動的這段時間‥

 

不是香檳配美食,

 

 


而是

 

7 - 11、


7 - 11 、


7 - 11 、


7 - 11、


7 - 11、


7 - 11、

 

 


7 - 11、7 - 11、7 - 11、7 - 11…。

 

 

 

這是最快的!也是最有效率的。

 

 

 


頂著高溫… 

 

 

內褲濕了又乾…所以我的內褲很厲害!

 

 

乾溼兩用。

 

 

 


累‥累‥累‥

 

 

 

 

也是為了把更多的珍品拿來推廣。

 

去泰國為了私事也為了挖寶..

 

 


挖寶對我來說是個興趣,也是自我的提升,

 


就像寶可夢的訓練師一樣。

 

 

他們很喜歡我,

 


我很大器也很風趣 , 同時他們也不太喜歡我‥

 

 

我看的出來

 

因為我老是挖他們的東西..

 


藏都藏不住...因為我懂會看

 

每次看牌他們的表情就變了

 

 

 

但我會用鈔票讓他們漸漸露出笑容

 


他們的好料卻在我這裡了…

 

 

 

e7524.gif   

 

對方肯放也來自小弟長年的交情培養。

 


這不是一兩天的事~


請各位珍惜小弟的用心!

 


我不是一般賣家找幾間中盤餵牌提供資料而已,

 

 

也不是到此一遊的照片或請些有名的師傅及和尚拿些商業的鳥牌流通‥

 


或拿些仿品侮辱我的人格。

 

無神棍牌‥商業牌及奇怪的版本,這就是禪悟佛牌。

 

 

即使是熱牌,

 


小弟我也會真正尋找泰國藏家真正尋覓及自用的牌。

 


這些不是一般的賣家做得到的‥

 


您知道嗎?

 


有些商業新牌甚至只能在觀光地區的佛牌店才買的到

 

或是在國外‥很神奇吧。

 

 


哈哈!

 


…噓

 


~ 禪悟佛牌 ~    

 

 


請繼續支持daniel~

 


感謝欣賞

 

2017-07-04 15:37: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各位 ... 我回來了
    全站熱搜

    line : daniel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