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品推廣 ~ 先搶先贏

 


只有我有 可遇不可求 ( 只讓一枚 / 另一枚我收著 )

 


對我而言阿贊哇拉作品是早期收藏陰牌的藏家所夢寐以求的,

 


他不是最強的陰料降頭師

 


而是最強的控靈師,

 


我的感受是陰性穩定又有效果,

 


對自用收藏者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而且效果顯著。

 


早期哇啦稀少製作的符管

 

 


小小一根

 

 


以前有機會入手 ... 但當時錯過了

 

 


等了好幾年又有機會得到

 

 

e7524.gif  

 

阿贊哇拉罕見符管。 

 

 

 

只有身邊的人才拿的到

 


都沒了 ... 只有我有

 


這枚應該是哇啦唯一製作的符管

 


效用為強大的人緣魅力及關於愛的一切

 



 

 

 

 

 

 

 

 

 

arrow
arrow

    line : daniel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