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524.gif  

 

小心~ 已經有奇怪的版本出來了!!

 

收藏品 ~ 可遇不可求 PS 照片布周十面派不給拍... 已拍了四十幾次了

 


小弟盡力了 ... 這是最清楚的照片了

 

 


對我而言阿贊哇拉作品是早期收藏陰牌的藏家所夢寐以求的,

 

他不是最強的陰料降頭師

 

而是最強的控靈師,

 

 

我的感受是陰性穩定又有效果,

 

對自用收藏者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而且效果顯著。

 

其中,

 

就屬布周十面派為師父最強的代表作品,

 


小弟內心知道最頂級的不是第一期的巧克力十面派,

 

也不是咩燙腮(花精)

 

也不是孔派女鬼……

 


而是第二期的布周小立尊南蠻派加手持生人額骨版……

 


因為價格會說話~哈哈

 

 


這版的材料有……祖傳的降頭粉降頭油混屍油加上骨灰粉及生人額頭骨碎片……等。

 


如果您擁有過第一期的布週十面派四方形佛牌

 

這版行家也稱作巧克力

 

因為顏色的關係

 

而這第二期的布周小立尊

 

粉質是跟第一期的布週是一樣的 ...

 

加上真人的額骨

 

也就是眉心骨

 

如果妳會看真人的骨頭及第一期的粉料你就可以開心失血收藏了

 


給了大筆的錢你還會微笑

 


我是說真的

 


是 真的! 可遇不可求的

 

因為有些粉跟骨小弟看過覺得太怪了

 

而這版也是最強最貴最頂級的!

 


順道一題

 

也是哇啦第一期的布周立尊佛牌

 


小弟有位泰國的密友


家裡私藏一些哇拉的佛牌


虛榮心作祟的我當然要收藏就是要最好的,

 

但開給我的價格他XX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拉~ 哈

 


其實師父的每件作品都很棒啦!

 

 

2  

 【禪悟佛牌 / 獨家】阿贊哇拉2546年布周十面派南蠻派抱生額骨版 



 

只是很久以前有接觸過陰牌的我更需要布周來幫小弟平衡一下收藏。

 

 

 

 

 

 

 

 

 

 

 

 

 

arrow
arrow

    line : daniel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