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花市找的花盆

 


順便摻了一些培養土

 

 

く ろ さん 以往都很低調的

 

 

所以我不會種植較為美麗的花

 


但我又希望時時都能惦記著牠

 

 


所以我選擇了夜來香

 


晚上所散發的香氣

 

 

就可以讓我回想牠的好

 

 

 

 

 

 

 

 

這木牌是我去美術材料行買的木材

 

 


回家自己DIY

 


字我應該寫得還可以

 

 

上面寫的是紀念日


下面則是他的名字

 

 

 

 

 

 

 

 

我選擇一枚佛牌當作我愛犬的陪葬品

 


是龍波村 (川) 第一期瓷燒坤平

 

 

這枚用了很多大量的老料

 

 


及製作種種各方面都非常的好

 

 

以前因為某某原因

 


所以這枚佛牌裂了

 

 

 

當時回想~

 


有一位龍波的話小弟一直把放在心裡

 

 


.... 佛牌壞了

 


只是長的不好看而已

 


還能用

 

 

除非化作水了

 


不然就算只剩下一塊邊邊角角

 

 

還是可以用的...

 

 


就這樣

 

 


當時就放在佛壇上供給佛陀了

 

 

好久了 ...

 


從沒想過還有機會會用到它

 

 

 

 e7524.gif  

 

 


我希望製作此牌的利益能回向給我的愛犬

 

 

並保護他的骨灰不被侵入

 


得以安息

 

 

 

 

 

 

 

 

2017 / 3 / 30 ( 四 )

 

 

 

 

 

 

 

 

arrow
arrow

    line : daniel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